top of page
V1.0中文版講師介紹 (1) (1).png

第三屆台灣鈣鈦礦技術暨應用論壇

隨著全球溫度的持續升高,氣候變化對地球生態系統造成嚴重的影響,全球已有130多國提出「2050淨零排放」的宣示與行動,以抑制氣候變遷對地球環境及生態系統的衝擊。

 

鈣鈦礦太陽能發展為能源轉型重要方向之一,涵蓋材料、技術、設備與應用等專業領域,為太陽能產業創造無限機會。

 

「台灣鈣鈦礦技術暨應用論壇」創造產學研各界交流合作,掌握技術發展與市場資訊,加速臺灣鈣鈦礦產業發展。

第二屆台灣鈣鈦礦技術暨應用論壇

第二屆台灣鈣鈦礦技術暨應用論壇

綠能發展新時代,零碳轉型已是企業、供應鏈的共識,為了實現淨零碳排,各國企業積極發展再生能源提高競爭力,太陽能源做為臺灣第一大的再生能源,所帶來的優點:

太陽能源的應用極為廣泛,於農業、製造業、航空航天、消費性電子等產業中愈來愈多,為了加速鈣鈦礦科技產業化,集結產學研資源探討可能的應用路徑圖,並針對第三代太陽能源新技術,進行創新應用發想,將發想轉化創新商業模式。

第一屆台灣鈣鈦礦技術論壇

第一屆台灣鈣鈦礦技術論壇

因應氣候變遷,實踐碳中和、零碳轉型是當今最重要的議題! 高效太陽能系統是全球競逐重中之重的再生能源,其中鈣鈦礦第三代太陽能電池相關技術與應用更是眾所注目的焦點!
 

近年來,除了太陽能的應用外,鈣鈦礦量子點優異的光電特性,更為平面顯示器(Mini / Micro LED, OLED)帶來新的技術應用突破。

Book no.1
Book no.2
Book no.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