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3 SNEC 國際太陽能大會展示鈣鈦礦太陽能應用與創新技術

已更新:2023年6月12日

(TPRIA 上海,2023年5月25日)— SNEC第十六屆國際太陽能光伏與智慧能源大會暨展覽會於5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據統計首日(5/24)參觀人次就突破了30萬,彰顯了全球對太陽能產業的廣泛關注。


此次展會吸引了眾多與鈣鈦礦太陽能產業相關的企業參展。台灣鈣鈦礦科技與勤友光電攜手合作,展示了引人注目的鈣鈦礦宇宙魔方展品,呈現各種不同型態的鈣鈦礦,包括各種透光度和圖像美學,象徵著鈣鈦礦在各種不同應用領域的多樣性。

台灣鈣鈦礦科技展出宇宙魔方象徵各種不同領域應用

台灣鈣鈦礦科技現場展出不同透度A4規格PSC

協鑫集團展示了其1mX2m尺寸的鈣鈦礦組件,同時展示具有仿石材美學的鈣鈦礦太陽能電池,為觀眾帶來驚喜。隆基綠能則發佈了一項重大的創新成果,其矽晶-鈣鈦礦疊層電池在第三方認證報告中驚人地達到了31.8%的轉換效率。纖納光電科技展示了0.635mX1.245m不同透明度的鈣鈦礦組件,同樣展示了鈣鈦礦在建築和玻璃幕牆的應用產品。此外,極電光能展示其獲得了第三方認證的19.9%轉換效率紀錄,同時展示具有各種美學的鈣鈦礦發電幕牆、BIPV太陽能模組等產品,展示了其對於BIPV領域的目標與實力。不單是太陽能領域,該公司同時展示了鈣鈦礦量子點綠膜應用在顯示器產業。在設備方面,眾能光伏設備、晟成光伏設備以及弗斯邁智能科技等公司宣傳了他們可提供的鈣鈦礦完整產線方案,為太陽能產業提供了全面支持和解決方案,進一步推動了鈣鈦礦技術的應用和發展。


SNEC展會作為全球太陽能和智慧能源領域的重要盛會,為業界專家、學者和企業家提供了一個交流和分享的平台。展會不僅展示了鈣鈦礦技術的最新進展和應用,還推動了全球太陽能產業的發展和創新。通過展示各種創新的鈣鈦礦技術和應用,觀眾得以深入了解這一領域的最新進展和趨勢。同時,展會也促進了國際間的合作與交流,為業界搭建了一個全球共同發展的平台。

協鑫集團1mX2m尺寸鈣鈦礦組件

纖納光電科技0.635mX1.245m鈣鈦礦組件

極電光能展示19.9%轉換效率紀錄

極電光能鈣鈦礦發電仿石材組件

2023 SNEC 特別報導:


20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