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觀展人數近50萬人! 2023 SNEC上海太陽能展盛況空前

已更新:2023年5月26日

[TPRIA 5/24 報導] 今年SNEC上海太陽能展覽會盛況空前,來自全球95個國家的近3000家企業參展,共33個展館,展覽面積27萬平方米。此外,本屆大會暨展覽會註冊觀展人數近50萬人,是上一屆人數的兩倍。有媒體報導稱,由於現場人氣爆棚,觀眾紛紛抱怨手機信號不好,通信運營商信號增強車也前來「救場」。

業內人士表示,SNEC上海太陽能展覽會已經是全國乃至全世界最盛大的太陽能行業展會,已成為全球太陽能行業的「晴雨表」與風向標。展覽會的規模之大、參展企業的數量以及觀展人數的增加,都反映了太陽能行業的活力和發展潛力。該展會不僅為企業提供了展示產品、交流合作的平台,也為行業內外的專業人士提供了一個了解太陽能行業最新動態和趨勢的機會。

展覽會首日,通威、協鑫、隆基綠能、晶澳科技、天合光能、寧德時代等太陽能和儲能行業的領先企業,帶著新產品和新技術齊亮相。這些企業的新品發布引起了廣泛關注,展現了它們在太陽能行業中的領導地位。

這些新品可能包括高效太陽能電池組件、智能太陽能系統、太陽能逆變器等。這些產品通常具有更高的能量轉換效率、更智能的控制系統以及更可靠的性能等特點,為太陽能行業的發展帶來了新的突破和可能性。

領先太陽能企業的新品發布不僅展示了它們的技術實力和創新能力,也為業內外的專業人士提供了了解最新技術和產品趨勢的機會。展會期間,參觀者和業內人士可以親自體驗和了解這些新產品,並與企業代表進行交流和合作洽談。這將有助於推動太陽能行業的進一步發展和創新。


2023 SNEC 特別報導:


313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