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PRIA臺灣鈣鈦礦研發及產業聯盟」參展SNEC第十六屆國際太陽能光伏大會

已更新:2023年5月26日

臺灣鈣鈦礦研發及產業聯盟(Taiwan Perovskite Research and Industry Association)與台灣鈣鈦礦科技(TPSC)、勤友光電(KYO)以及光焱科技攜手參加「SNEC第十六屆國際太陽能光伏與智慧能源大會暨展覽會」,該展會於5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幕。此屆展會預計吸引了來自全球95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多家企業共同參展,展覽面積達到27萬平方米,此次聯盟的展位位於E10館358展位。SNEC盛會是國際太陽能光伏和智慧能源領域的重要聚集地,吸引了來自全球的領先企業和專業人士,台灣鈣鈦礦研發及產業聯盟陳來助理事長也特地前來參與其中。


此行共同參展的台灣鈣鈦礦科技、勤友光電以及光焱科技將在展覽中展示他們在太陽能電池領域的最新科技和創新產品。鈣鈦礦是一種具有巨大潛力的太陽能電池材料,具有高效能轉換率和可透光等優勢。台灣鈣鈦礦科技一直致力於鈣鈦礦的研發和應用開發,他們的技術在提高太陽能電池效能和相關應用發展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勤友光電公司則是太陽能電池設備系統解決方案的提供者,光焱科技則是專業的太陽能電池精準測量專家,他們憑藉卓越的技術和專業知識在市場上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SNEC國際太陽能光伏大會是業界重要的盛會,它將聚焦於太陽能電池和智慧能源領域的最新技術和創新應用。台灣鈣鈦礦研發及產業聯盟將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代表和專家進行深入的交流和洽談,探討合作機會和未來趨勢,同時也藉此機會進行深度的行業洞察。希望透過展會的成功參展將進一步提升臺灣鈣鈦礦產業的國際知名度,為臺灣鈣鈦礦太陽能產業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和潛力。期待這次參展將為臺灣鈣鈦礦研發及產業聯盟帶來更多的商機和合作機會。


2023 SNEC 特別報導:


459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